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壮丽70年 大美石家庄】航拍系列短视频:百年矿区 赋能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1-01 09:36: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石家庄这座现代化省会城市砥砺前行美丽蝶变的70年。70年,石家庄点亮希望,照耀梦想,守正创新再出发!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石家庄市各区县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以“新变化、新地标、新发展”为主题制作了《壮丽70年 大美石家庄》航拍系列短视频,从石家庄市各区县地域特色、发展变化等方面,多角度展现发展成就。将石家庄耀眼夺目、五彩斑斓的新发展用镜头展现给你。今天推出《百年矿区 赋能未来》。

  井陉矿区这座伴随着中国近代工业兴起而成长的百年工业矿区,面对煤炭资源枯竭的严峻现实,近年来紧紧围绕“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深挖域内文旅资源,确定了“不拼资源拼特色,精雕细琢出精品”的旅游项目开发思路,全力以赴打造“太行山旅游精品版”,深度融入石家庄市文旅产业发展大格局。

关键词:井陉矿区,石家庄,航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