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塔元庄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1-02 14:0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详细了解、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于11月2日上午在村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报道。

塔元庄村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康义涵 摄

  通过学习,塔元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塔元庄村考察时,提出:“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给塔元庄的小康建设指明了方向。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内心深受鼓舞:“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从我们塔元庄的角度来说,就是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提出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发展好我们的旅游业和现代农业,增加集体收入和农民收入,争取到2020年村集体收入达到3000万元,人均收入达到3万元,实现新时代高标准的小康。”

资料图:整洁靓丽的塔元庄村民中心。康义涵 摄

  塔元庄村村民刘颖说:“国富才能民强,大会提出要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这让我们对塔元庄今后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国家强大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时刻听从党的领导,走共同富裕道路,共同将塔元庄建设的更加美好。” 

资料图:塔元庄老年公寓里下棋的老人。康义涵 摄

  村民张金霞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学习全会公报让人热血澎湃,作为塔元庄的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在党的领导下,为村庄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塔元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