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硕考本月5日起网上确认报名信息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1-04 09:44:00
分享: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11月5日至9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网上集中审核考生报名信息,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需进行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为更好地方便和服务考生,今年,我省所有报考点均试行网上确认。确认期间,报考点将在网上集中审核考生上传的材料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所选择的报考点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了解相关信息后再进行操作。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需进行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不予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据悉,考生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上传材料时间为11月4日至9日,开始和结束的具体时间点以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为准。报考点集中网上审核材料时间为11月5日至9日。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考生可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关键词:硕考,确认信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