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问计

健全返乡创业青年服务政策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面对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04 18:22:5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了深入倾听青年心声,贯彻落实效能革命和“双问计”工作部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了以“健全返乡创业青年服务政策”为主题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面对面”活动现场。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供图

  “面对面”活动以讨论交流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7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领域学者、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参与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谈问题、谈建议。返乡创业青年代表提出,当今石家庄市的返乡创业青年比以往更具活力和发展潜力,希望进一步获得资金政策、宣传舆论与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针对青年代表的诉求,提出了高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围绕“面对面”活动主题加强调研,通过在“两会”上提交建议、提案的方式,把返乡创业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为健全返乡创业青年服务政策倾力护航。

  团市委在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的同时,还将公开征集扶持引导返乡创业青年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将带有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形成结果,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返乡创业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青年有效反映实际诉求畅通渠道,为实现青年人有序政治参与搭建平台。

关键词:创业,青年,石家庄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