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牢记初心和使命 鼓足干劲再出发 深泽县召开阶段工作总结大会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05 09:23:4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11月1日,深泽县召开全县阶段性工作总结暨“奋战六十天、冲刺保全年”动员大会,对在“双代”(电代煤和气代煤)、工程建设、城乡建设、信访稳定、招商引资和服务发展等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今年以来,深泽县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各条战线捷报频传。1—9月份,深泽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68.12%,完成率在全市排第5位。县城建设25项考核指标已经完成21项,完成率84%,全市排第3名。此外,投资4600余万元的夜景亮化工程,将打造以北极台、文庙、钟楼路为片区的全新夜景模式。投资2700余万元,将县城提升成“一城花香半城树、满城月季开满林”的月季之城。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泽县被“中国营商环境论坛”授予“营商环境示范单位”。该县畜牧中心荣获全国畜牧工作示范站称号,被评为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县。县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第一批“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单位”。

  在津石高速、东环路、候枣线等工程建设中,留村乡、白庄乡各级干部,一家一家做工作,一个难题一个难题进行攻坚,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在县城建设上,深泽镇不等不靠,签约建设拾光湿地公园,既解决了鹅肥肝项目占地遗留问题,盘活了土地资源,又解决了县城东部老百姓没有休闲健身场所的问题,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奠定了基础。在“双代”工作中,住建局、双代办超前谋划,积极推进,取得了村外工程节点全市第一、村内工程节点全市第一、工程手续办理情况全市第一,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上,农业农村局组织带领各乡镇、各村一道攻坚克难,农产改工作完成率达到100%,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颁证率达到100%,由原来的全市倒数第三,一跃成为全市第一,各条战线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深泽县委书记李向阳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深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奋战六十天、冲刺保全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煤改电,深泽县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