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新元高速新乐收费站今日开通运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9-11-06 09:42:10
分享:

  ​新元高速(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新乐收费站于11月6日开通运营。至此,新元高速郭村至拐角铺段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新元高速郭村至拐角铺段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新乐郭村枢纽互通,路线向西南经新乐、石家庄机场、正定高新区后至正定拐角铺村,终点位于正定拐角铺枢纽互通中心,全长22.47千米,总投资15.51亿元,主线于今年8月28日通车,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六车道,所属正定高新区、机场收费站同日开通。

  此次开通新的新乐收费站,收费车道为4进7出,较原站点南移1公里,出入口直接连通107国道(新乐东环路),将有效解决旧收费站出口常年堵车的顽疾。

  新元高速公路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元高速是省会市区与正定国际机场联系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省会空港物流园区、正定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承担着省会市区与首都便捷联系的交通功能。新元高速郭村至拐角铺段通车运营两个多月以来,运营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关键词:石家庄,新元高速,交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