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无极县为11名引进人才颁发人才绿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08 09:13:4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石家庄市无极县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稳步推进各项人才工作。近日,为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度,打造吸引、留住、凝聚人才的良好环境,该县举行了“无极县事业单位人员人才绿卡”授卡仪式,对陈灿、曹雪涛等11名2019年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进行了授卡。

无极县新聘用事业人员人才绿卡授卡仪式现场。 无极县委组织部供图

  无极县人才绿卡服务对象为该县县城内用人单位从市外、国(境)外引进到该县工作或创业的人才,包括全日制学士学位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引进的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紧缺工种技师;符合该县产业发展需求,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持卡者可在人事档案管理、户籍办理等12个方面享受政策优惠及绿色通道服务。    

  无极县组织部相关人员表示,该县将以更高政治站位,更远的战略眼光,更宽的全局胸襟,更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人才工作,开创人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无极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无极,人才,绿卡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