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农广校荣获全国农民教育培训7类12项殊荣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1-10 08:28:59
分享:

  日前,第二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在洛阳召开。石家庄市农广校在本次论坛中荣获7类12项殊荣,喜获丰收。

  据悉,本届论坛以“引领·聚焦·融合”为主题,邀请管理者、专家、机构和农民代表等1400余人,共谋农民教育培训创新发展之举,共商农民教育培训提质增效之策。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系首次组织开展了农民教育培训发展宣介活动。

  论坛中石家庄市农广校校长彭晓明、藁城区农广校校长李梦阳当选全国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基层农广校校长;石家庄市无极县农广校袁立峰当选全国优秀农民教育培训教师;石家庄市农广校的“农读结合型”农民职业培训模式和藁城区“收心归队建体系”农民职业教育模式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典型案例;石家庄市藁城区绿之宝家庭农场田间学校和平山县华鑫蔬菜专业合作社田间学校入选全国农民示范田间学校;石家庄市农广校组织编写的《农药安全实用技术》一书入选全国优秀农民教育培训文字教材;石家庄市农广校组织编写的“民俗文化村规划”、“农产品的出口程序操作规程”和“园林苗木移植”线上学习教程入选全国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在线学习资源;石家庄市赞皇县陈秀英当选全国百名优秀学员。

  ​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