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威县在省会举办特色农产品对接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周剑瑭 谷润泽 赵 艺
2019-11-10 08:28:59
分享:

  “聚焦民生,精准扶贫”。政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威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于11月9日在省会石家庄国控食品公司广场举行。众多省会餐饮企业积极参加,本着“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理念,旨在促进威县农产品在省会寻亲找婆家,助力威县消费扶贫。

  这次威县特色农产品对接会邀请了作为采购方的省会30家大型餐饮企业、知名宾馆以及作为供货方的威县30家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与。展会现场还进行了签订购销协议、绿色食品品鉴、贫困县农产品代言人招聘、草根网红直播土货、市民与村民结亲结对、乡村旅游线路推介等活动。

  本次对接会由河北省威县人民政府、河北省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团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旅游饭店服务与饮食营养安全工作委员会等多方单位联合举办,是一次对准威县名、优、特农产品产销的特色展会。通过定点帮扶村对接贫困户,开展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创新创投活动,本次产销对接会积极成功地发动了社会组织参与威县脱贫攻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