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对12条街道照明设施进行节能改造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1-12 09:05:29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开展节能改造工程,对建通街等12条街道照明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强化照明节能控制,为城市提供更高效的照明,进一步推进省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城市照明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关系市民夜间出行安全。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照明水平,强化照明节能控制,科学降低照明能耗,日前,市照明管理处对建通街(东岗路-南二环)、体育大街(槐安路-东岗路)、新石中路(友谊大街-西二环)等12条街道照明设施开展了节能改造。

  此次改造中,将原有的1161盏高压钠灯、无极灯,更换为亮度大、显色性佳、能耗低的LED环保节能光源,以更好地提升道路照明光效,推进城市照明绿色节能步伐,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介绍,此次照明设施改造,也是市照明管理处积极推广应用绿色节能光源的具体体现。为确保改造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该处还组织技术人员,对城区部分道路照明设施老化破损、亮度不足、发光效率低的街道,进行现场勘查、摸排统计,精心制定改造方案。

关键词:照明,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