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举办“手术室安全管理与优质护理服务”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1-17 19:18:4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董肖格)为提高石家庄市手术室安全管理和优质护理质量,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向前一步走”政策。近日,石家庄市手术室安全管理与优质护理服务培训班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召开,来自石家庄市及周边地区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石家庄市手术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手术室承办,旨在增强手术室护理中的安全管理观念并提高手术室优质护理服务质量,保障患者健康权益。

  知名业内专家在会上带来丰盛的学术大餐: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第一医院的专家分别以《手术部的医院感染规范化培训管理》《2019年石家庄手术室优质护理服务》为题做了精彩讲解。

关键词:手术室,市三院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