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19岁快递员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桥西交警30个小时破案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胡雁冰 王世辉
2019-11-20 09:20:28
分享:

  11月17日凌晨,石家庄市桥西辖区西岗头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被送往医院之后死亡,肇事者逃逸。11月18日下午,桥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通过一系列技术勘查找到了肇事者——19岁的贵州男子钟某,不到30个小时破获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

  11月17日凌晨5时55分,桥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西岗头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桥西交警大队分控中心立即派三中队事故民警杜勇出警。杜勇到达西岗头村附近的一条无名路上,发现地上躺着一名妇女,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杜勇立即拨打120将这名妇女送往医院,同时对现场仔细勘查。

  通过自行车被碰撞处的痕迹,杜勇发现一些绿色油漆,不像是汽车油漆,判断更像是快递车的油漆。通过当天一天的摸排,调取沿街单位录像,11月18日杜勇再次到现场调取附近单位录像确认,发现事发前3分钟左右有一辆快递车出现在附近某单位监控录像中,由东向西行驶。杜勇又在另一处录像中发现被撞妇女从小区出来骑车由西向东行驶。通过运行轨迹判断,该快递车与骑车妇女两人在时间、路线上均有交叉。反复观看录像后,杜勇确认了快递车编号。11月18日15时许,杜勇在某快递货点找到了肇事车辆及肇事嫌疑人钟某。

  杜勇介绍,通过车身的撞击痕迹,经检验鉴定为迎面撞击。被撞妇女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但是警方一直联系不上死者家属,目前已经在小区内张贴启事,积极寻找死者家属或亲友。

  民警找到钟某时,钟某还在送着双十一的快递。据钟某称,撞人时是他11月17日送的第一拨快递,由于凌晨天黑,加上事发地道路狭窄,转弯时撞到了人。当时他下车观察了十多秒,由于害怕就逃走了,在小区内送完快递后,他还扒着墙头向事发地点张望,随后又接着送快递。

  由于肇事逃逸,此起交通事故钟某负全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快递员,肇事逃逸,死亡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