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深泽县行政审批局窗口人员拾金不昧 办事群众敬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21 10:24:32
分享:

  苗女士向李超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深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11月20日下午,苗女士怀着激动和感激的心情来到深泽县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科窗口,为工作人员李超送上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其拾金不昧,积极寻找失主的行为表示感激。

  11月15日下午,苗女士在行政审批大厅项目投资科办完业务,离开大厅时不慎将手包遗失。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一万余元,各种银行卡数张,相关资质证件若干。窗口人员李超发现时,苗女士已在返回石家庄的高速上。

  李超积极联系当事人并将手包交由单位办公室保管,告知办事人员不要担心,可在下周安排时间来取。苗女士因贵重物品失而复得而非常感动,为了表达谢意,她特地向拾金不昧的李超赠送了一面锦旗。

关键词:深泽,行政审批局,拾金不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