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石家庄栾城区:加强冬小麦入冬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李明发 2019-11-29 10:06:00

11月26日上午,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南高村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社麦田里,种植户陈玉柱正在利用自走式农机给冬小麦喷洒化肥。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李明发)入冬以来,为提高小麦抗冻、抗旱能力,栾城区农技人员积极指导农户加强冬小麦管理。及时浇好封冻水,蓄足底墒,不仅能确保小麦安全越冬,而且能有效抵御冬旱连春旱的不利影响,保证小麦返青至起身阶段苗情正常,为明年丰产打好基础。

11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南高村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社麦田里,种植户陈玉柱正在利用自走式农机给冬小麦喷洒化肥。

11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南高村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社麦田里,种植户正在利用喷灌浇灌冬小麦。

11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指导农民做好冬小麦管理。

关键词:冬小麦,栾城
责任编辑:马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