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创卫任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19-12-02 09:14:03
分享:

  12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议,邀请国家级创卫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各区、各相关部门及部分街道办(乡镇)有关负责人300多人参加培训。副市长高玉柱出席并主持会议。

  授课前,专家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实地走访我市大街小巷,深入社区单位,查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培训班上,专家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的程序、内容、考评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科学分析了创卫技术评估阶段的标准和注意事项,也中肯地指出了我市创卫工作仍然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玉柱要求,市创卫办要立即把专家在检查和授课中指出的我市创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逐项分解细化,把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归纳,交办到每个区、每个市直部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照单全收,履职尽责,制定详细的操作方案,限时整改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开展细致的梳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进行整改;涉及到多个部门的,要主动承担、相互配合,共同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卫任务。

关键词:创卫,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