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行唐县召开2019年县城建设考核迎查动员大会

来源: 行唐发布  作者:
2019-12-04 09:11:08
分享:

  12月2日,行唐县召开2019年县城建设考核迎查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全力冲刺、集中攻坚,全力以赴迎接年度城建“大考”,坚决打好县城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由县长王彦芳主持,县委书记杨立中作重要讲话。

  杨立中指出,持续抓好县城建设工作,不仅是推动行唐高质量发展、践行宗旨意识的需要,也是对全县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和现实检验。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县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县城建设当做自己份内工作。要强化指标意识和问题导向,切实抓住考核要点和工作重点,认真对照《石家庄市县城建设考核评分细则》,结合此次《迎查方案》,全面排查梳理,逐项查漏补缺,一招不让抓整改,精准对标补短板,以一分不失的标准开展集中攻坚,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进来,激发群众支持参与城建工作的热情,为建设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杨立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风格、顾大局,主动补位、互相配合,协调联动,争做贡献。要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工作标准、整改时限,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保成效。各分包县领导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分包社区、分包道路、分包项目,现场检查、现场指导、现场解决问题。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专职专责,“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落实而丢分失分、影响考核大局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县长王彦芳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强调四点:一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以最大的力度狠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增比进位目标;三是要以最强的声势宣传发动,利用县内主流媒体,持续加大对县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重大意义、决策部署、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县力量参与到县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中来;四是要以最严的标准督查问效。县联合督查组要紧扣时间节点,列出督查清单,开展明察暗访,抓好督导落实。县纪委监委要强化执纪监督,对工作推进中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失职渎职,拖全县后退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梁志彦、董素平、张胜利、赵欣、李学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胜利就强化大气污染管控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赵欣宣读了《2019年县城建设攻坚暨年度考核迎查方案》,并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城管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龙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各部门、龙州镇、只里乡、市同乡、安香乡、开发区、产业新城指挥部及华夏幸福、康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建设,考核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