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票价3元!12月7日起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通公交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2-08 10:30: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成珊珊)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通公交了!12月7日起,旅客在正定乘坐156路公交车可前往机场1号和2号航站楼,终点是高铁正定机场站。公交车试运行搭建了正定与石家庄机场方向的公共交通网络,为旅客前往机场增加了新的交通方式。

  公交车试运营时刻、站点 先睹为快

  156路试运营站点设置为:江泰检车站、省中医肝病医院、北城门、正定一中、科技工程学院、现代城、正定火车站、高远红木、燕赵大街北口、正定客运枢纽、牛家庄西、南牛道口、木庄、曹村、新安南、拐角铺西、新安镇政府、石油三处、西白庄、西白庄北、东白庄、西咬村、冯家庄、东平乐、新城铺镇政府、正定四中、空港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机场一号航站楼、正定机场高铁站。

  5时30分至18时,156路公交平均20分钟发一趟车,单程票价3元,实行分段计费,江泰检车站至新安镇政府票价1元,A、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有效;新安镇政府至高铁正定机场站票价2元,A卡有效,爱心卡享受半价优惠,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无效。

  前往机场 多种交通方式可选择

  空铁联运:目前,高铁正定机场站每天停靠车次最高达32列,乘坐高铁到高铁正定机场站,可以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航站楼。6时30分至21时30分,每30分钟1班。高铁正定机场站至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摆渡车随列车到站时间发车。

  空陆联程:石家庄机场目前已开通5条通往石家庄市区的机场大巴线路,5时至21时每30分钟1班。

  自驾:目前石家庄市区旅客可以驾车走新元高速直达机场。不走高速的旅客可从107国道直达机场。具体线路为沿建设大街北行至107国道驶入正定界内,至新安镇北行5公里驶入石家庄机场,全程约30公里。旅客也可从正无路东行再北转机场路,抵达机场。

  此外,石家庄机场还开通至正定、保定、邢台、衡水、辛集、定州、安国、高阳、白沟、雄安、安平、深州、沧州、邯郸、德州、阳泉、鹿泉等17条旅客直通车班线。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公交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