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私家车主遗失5800元 泊车收费员物归原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王丽丽
2019-12-13 09:01:12
分享:

  张飞飞捡到的物品。王丽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王丽丽)近日,一位石家庄市私家车主在停车场停车,不慎将装有5800元现金等重要物品的手提包遗失,智慧泊车的收费员捡到后物归原主。

  智慧泊车收费员张飞飞在华清街附近停车场巡查车场时,发现在一辆黑色轿车的副驾驶门附近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张飞飞捡起来打开一看,包里有护照、身份证、户口本、5张银行卡和5800元现金。

  “这是谁的包?这么多现金,失主肯定很着急。”张飞飞绕着车转了两圈,没有发现车主的任何联系方式。于是,他拨打了智慧泊车办公室电话,想通过相关系统查询一下车主的联系方式,以便尽快联系上车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智慧泊车相关系统查询,张飞飞成功联系上了车主。直到接通电话的那一刻,车主康先生才得知手提包遗失了。

关键词:私家车,收费员,拾金不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