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教育部、住建部到石家庄市长安区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

来源: 长安区发布  作者:张霖
2019-12-13 14:59:00
分享:

  12月9日下午,教育部、住建部在石家庄市调研期间,到长安区盛和幼儿园了解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基础教育处处长郭立森,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现场参观幼儿园的硬件设施、环境布置和保教情况,听取了关于园所文化、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设施配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长安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城镇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是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重要途径,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的基本方向不动摇,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办好老百姓满意的学前教育。

  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长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幼儿园,石家庄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