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斩获两项会展大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9-12-17 14:30:36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会展业传来好消息,在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9)和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上,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分别斩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会展中心”行业大奖、“2019中国会展品牌大奖——最具竞争力会展场馆”两项荣誉奖项。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年度大会,是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每年大会的“会奖之星”评选活动,是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被评为“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中心”,是对该展馆2019年年度成绩和努力的肯定。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是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的行业盛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凭借优越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品牌服务斩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会展场馆奖”。

关键词:会展中心,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