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将在解放广场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2-24 10:19:4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2019-43〕),促进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助力“双创双服”和“4+4”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可靠的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11月2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将在解放广场(老火车站)一号展厅举行。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将有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000个左右,涵盖了网络科技、通讯、医药、交通、建筑、汽修、物流、金融服务、健身教练、安保等30多个行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全市退役的自主就业士兵、自主择业干部和复员干部,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可凭退役军人有效证件参加。招聘会现场除设置招聘企业展位外,还将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法律咨询、金融贷款等服务。

关键词:退役军人,招聘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