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 大美石家庄】航拍系列短视频:Our City——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2-27 20:00: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石家庄这座现代化省会城市砥砺奋进的70年。从“开国第一城”到“现代省会 经济强市”,70年间,我们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我们的经济发展充满活力,我们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们的城市,已成长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中心城市。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石家庄市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以“新变化、新地标、新发展”为主题制作了短视频《Our City——石家庄》。视频通过多视角、高密度的精彩镜头,综合运用航拍、快剪等创意手段,描绘大美石家庄新城市、新风貌、新人文,以全新的形式与角度向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石家庄。

关键词:石家庄,航拍,70年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