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2-27 09:41:5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12月26日,石家庄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九届九、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七、八次全会精神。石家庄市青联常委及新任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会议肯定了市青联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改选了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张玮扬当选为市青联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谢姣蕊作工作报告。会议卸职替补了部分委员,通报了关于部分委员请辞的决定、吸纳会员团体的决定、增补了部分委员。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草案)》、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同时表彰了40名2019年度优秀青联委员。

  团市委书记、新当选市青联主席张玮扬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青联组织建设,切实增强青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市各界青年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石家庄市青联委员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石家庄青年讲师团副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王树臣教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

关键词:石家庄,青联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