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科大与长城新媒体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媒体和高校融合“长城样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解哲琳
2020-01-01 11:48:5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解哲琳)2019年12月31日,河北科技大学与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举行。

  当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与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互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整合媒体平台资源和教育资源,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深度交流,合力打造新媒体和高校融合的“长城样本”。

河北科技大学与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达成战略合作。解哲琳 摄

  签约仪式后,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峰,院长高景芳分别为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授予“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河北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在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漫谈“新媒体”——由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类获奖作品引发的思考》专题讲座,与现场一百余名河北科技大学新闻学专业学子分享长城新媒体的发展历程、人才观以及新形势下对新媒体的思考。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做专题讲座。康义涵 摄

  “这次签约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标志着高校与媒体之间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此次合作,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与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高景芳均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目标。

关键词:战略合作,河北科大,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