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高邑县首个院士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1-01 11:48:5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张宪民)2019年12月31日,高邑县首个院士工作站——得利达纺织院士工作站在得利达纺织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中国纺织行业协会、东华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学院、石家庄市科技局等有关专家、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高邑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先后创建了河北省建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氧化锌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高层次科研平台,有力推进了传统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院士工作站的建立为县域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为进一步深化“院县共建、校企合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据了解,在入驻专家的指导下,得利达纺织有限公司2019年共申请国家专利10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8件。并与日本村田公司合资兴建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涡流纺纱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方最大涡流纺纱生产基地,对该县的纺织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高邑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