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华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邢国辉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石家庄新华发布  作者:张霖
2020-01-02 10:29:00
分享:

  4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指导石家庄市新华区“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大讨论会议结束后,新华区随即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邢国辉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全区工作进行了再审视,对经济发展目标进行了再明确,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再部署。

  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讲话,其他常委结合分管工作,就落实好邢国辉书记指示要求进行了发言。会议认为,邢国辉书记的讲话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我们找准问题症结、补齐工作短板提供了重要遵循,充分体现了市委特别是邢国辉书记对我区的关心和支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邢国辉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变压力为动力,铆足干劲、迎头赶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市委要求和全市先进,更加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动指示要求落实落地;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着力锤炼过硬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纪律,作风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