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这个路段管道跑水积水百余米 目前跑水点已经修复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20-01-03 09:51:08
分享:

  1月2日14时许,市民刘女士反映称,位于富强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东南角附近,一处便道的地面上往外跑清水,很快积水淹没了一个车道。

  记者随即来到现场了解情况,积水蜿蜒百余米,一家酒店门口的部分路面也已经开始结冰。行至此处的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附近小区一位居民出行时因路面较滑站不稳而险些摔倒。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线管理处裕华二所的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两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清理积水。

大片积水。

给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不便。

  “现在必须抓紧时间清理路面,晚上天气冷,路面结冰后会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工人对记者说。待积水大致清理完毕后,他们立即在路面上撒上了融雪剂,防止行人再次摔倒。与此同时,供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正驾驶挖掘机将漏水处的地面上挖出一个坑,方便工作人员进入坑中拿铁锹挖掘管道附近的障碍物,以便于仔细寻找该供水管道跑水点并进行修复。

人力抢修。

  相关负责人赵效荣表示:“天明不过宿,尽快将漏水管道挖出后我们立马进行抢修。”记者注意到,附近小区居民与过往行人对维修状况十分关心,不时会有人停下脚步询问情况,了解维修进程。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积水。

机械抢修。

  “18时30分许,经过全力抢修,深约1.5米的‘DN100’铸铁管道跑水点顺利修复,保证了居民晚高峰时段的正常用水。”赵效荣回复称。

关键词:管道,积水,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