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石家庄举办“绘心如初”庚子贺新书画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秦家宝
2020-01-03 09:51:08
分享:

  1月2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指导,河北梧桐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东方美术界,河北梧桐美术馆协办的“绘心如初”庚子贺新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第三届)在石家庄举办。活动秉承“我手绘我心”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绘画艺术家参展。

  据了解,本次新春画展邀请到尚文杰、何国进、赵允等众多书画名家。展出的绘画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作品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展厅中,观众们一边观看画作,一边同参展画家和爱好者探讨交流。据主办方介绍,“绘心如初”书画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活动旨在梦圆中华,振兴华夏,以传播和发扬传统书画艺术为己任,为广大优秀的书画家,提供一个展示自身艺术成就的平台。

关键词:石家庄,书画展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