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市藁城区全民冰雪运动会暨藁城·肥畾国奥运冰雪大世界冰雪季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20-01-10 11:06: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1月9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全民冰雪运动会暨藁城•奥运冰雪大世界冰雪季在藁城区肥畾国庄园启动。

  据了解,肥畾国冰雪项目占地面积30亩左右,场区内建立了2个滑陂,供不同阶段的群体嬉耍。同时,场区内设有雪圈、雪地转转、香蕉船、摩托车、波波球等10余种雪上冰雪娱乐工具,并提供各种动物玩偶供小朋友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 记者 张霖 摄

  据介绍,此次冰雪运动场的启动,是为了推动藁城区冬季休闲体育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市民在冬季走向户外,进行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将“传承冬奥精神 普及冰雪运动 增加人民体质”全民冰雪迎奥运的倡议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欢乐冰雪、健康藁城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肥畾国冰雪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肥畾国冰雪运动场下一步将增设滑冰、冰球、雪地拔河、雪地摩托、陆地冰壶等项目,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同时,还将与藁城区职教中心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为学员提供冰雪实景训练场地,以增强学员的运动水平,为助力2022冬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藁城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