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750万元支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2020-01-13 09:18:53
分享:

  截至2019年底,石家庄市全年新增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单位12家,总数达17家,占全省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总数的34%,居全省首位。其中,15家单位获得省科技厅第一批经费支持,每家50万元,总额750万元,占全省资金总数的37.5%。

  近年来,石家庄市通过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努力聚集高层次科技资源,融通科研开发体系与产业应用体系,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引领行业和产业发展。接下来,石家庄市将积极培育发展新型研发机构,鼓励设立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性质的新型研发机构;采用创新券等支持方式,推动企业向新型研发机构购买研发创新服务,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申报及建设工作,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引导和推动更多机构经试点培育具备省级备案管理的基本条件,加强建设引导和宣讲宣传,强化试点培育工作落实,加强对试点培育单位试点工作的指导和培训。

关键词:新型研发,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