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锚定使命任务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20-01-15 10:06:37
分享:

  1月14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热烈交流,积极建言。大家认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真实总结了全市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做好我市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改革发展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关切热点难点,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

  市政协委员谷维真说,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士气、提振精神、提振干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又是水利系统的一名干部,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我市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各项工作,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人的应有贡献。市政协委员付庆文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在本职岗位和委员履职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在省会建设发展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的新风采。

关键词:报告,会议,审议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