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465件人大代表建议件件有着落 答复率百分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1-15 17:43:0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1月1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获悉,2019年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465件建议。一年来,“一府两院”及各承办单位及时办理,代表建议件件都有了着落,答复率达到了100%。

  2019年,石家庄市政府共承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450件,解决和基本解决的建议302件,占67.1%;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的建议108件,占24%;没有解决,已向代表解释说明的建议40件,占8.9%。从代表反馈的意见看,满意和基本满意的建议432件,占96%;表示理解的建议18件,占4%。

  2019年,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共收到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11件,其中,重点建议1件,会办建议1件,全部办理完毕,代表建议答复率、走访率、满意率均为100%。

  2019年,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共收到市人大交办建议7件,包括主办建议5件,共同办理1件,会办1件,均已办理完毕,代表本人对办理结果以及市检察院的答复均表示满意,办结率、答复率、走访率、满意率均为100%。

关键词:石家庄,人大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