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公益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进井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1-24 16:00:4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公益志愿团队10余名爱心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井陉县威州镇,走访了5位老党员家庭,带来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笨鸡蛋、春联等生活物品,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井陉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主题是“聚爱·温暖过年”,这是该团队第三年走访老党员。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负责人赵力科及爱心志愿者分别走访了井陉县威州镇西街村、南平望村、寨湾村的5位老党员。

  西街村96岁的老人看到大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这么冷的天还过来看望我们。”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里生活情况等,并为老人打开大大的福字以及红火喜庆的对联,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走进南平望村郝山珍、冯来牛,寨湾村李文祥、赵庭爱等四位老党员的家里,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亲切陪老人谈心,现场充满着关爱与感动,志愿者都将最暖的新春祝福送给老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在新春佳节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志愿者刘丽香也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看望老党员活动,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对我们年轻一代也是一种教育,我以后会经常看望他们。”

关键词:慰问,志愿者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