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井陉企业提前开工 日生产防护服12000套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20-02-03 10:44:30
分享:

  “凌晨,用于生产防护服的首批原料已到位,我们正在组织工人裁剪主料,即刻上线开始生产。”2月1日,际华3502公司执行董事周长胜告诉记者。

  日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了《关于下达重点防护服、隔离衣生产企业工作任务的紧急通知》,位于井陉县的际华3502公司是21家企业中唯一一家生产防护服的重点骨干生产保障企业。

  “关键时刻我们随时听从召唤!”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壮洪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随时关注国内疫情变化,提前组织公司职业装研究院技术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到岗,按照国标要求研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样品。

  在收到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的《关于委托省级医药储备企业进行医用防护服等应急物资采购的函》后,该公司连夜组织技术人员赶制防护服样品,公司职业装研究院技术人员全部到岗待命,部分职工在家中随时待命。公司紧急抽调库存专用设备50余台,又投资64.2万元新购置专用设备22台,总计70余台用于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生产的专业设备全部就位。“只要原材料一到位,无论多晚职工们都将立即投入生产,不分昼夜赶制防护服。”刘壮洪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接到第一批10万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的紧急生产任务,并开始陆续接受订单。按照计划,该公司将安排十几个生产班组紧急生产,日生产保障能力1.2万套左右,随着原材料的逐步到位,2月3日起进入大批量生产阶段。

关键词:井陉,疫情防控,防护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