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20-02-09 09:08:25
分享:

  为关心和鼓励石家庄市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人员,石家庄市总工会筹集129.54万元专项慰问金,并于2月6日拨付到位。

  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全市范围内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和定点发热门诊的一线工作人员;石家庄市生产疫情防控急需药品、物资的企业一线工作人员;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一线干警;石家庄市道路管控一线工作人员。其中,对省卫健委选派的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进行慰问,给予每人慰问金5000元;对其他一线职工的慰问标准由本单位工会参照《河北省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集体研究制定,重点关键岗位一般不超过1000元的慰问金或慰问品。并给予市第五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各3万元慰问金。

  慰问金将通过各级工会组织发放到一线疫情防控单位和人员手中。

关键词:资金,防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