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众志成城】疫情来袭 交通人逆风前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解哲琳
2020-02-09 18:58:5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解哲琳)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在大多数人响应号召留在家中避免感染的情况下,石家庄交通人逆风而行。他们坚守岗位,严防严控,“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是他们每个人的担当。保运输、保畅行、保安全,他们“手挽手”筑起防疫墙,“心连心”阻击疫情,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1月24日-25日,石家庄市管6条高速公路(京昆京石高速、石太高速、西柏坡高速、西阜高速、平赞高速、南绕城高速)已开通绿色通道34条,出入口设置卫生检疫站32处,服务区设立体温监测点10个,免费快速放行应急和生活物资运输车辆1251辆,全力保障应急物资及生活物资运输。石家庄市高速系统对各收费站、服务区职工进行测温排查13200人次,尽最大努力防止疫情扩散。

  石家庄市公交累计运送乘客68.5万人次,车长测温19300人次,旅客测温9200人次,公交车消毒11100辆次。疫情防控以来,出租车、网约车消毒38000辆次,累计运送乘客35万人次,司机测温55000人次,为保障市民出行,阻断疫情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交通,石家庄,疫情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