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坚定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胜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青
2020-02-10 09:24:50
分享:

  2月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到藁城区、赵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王韶华先后到藁城区华北制药新制剂公司、桃李食品、塔元庄小区、北席小区,赵县华泰纸业、鑫富达公司、赵刀寺村、南正村,实地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王韶华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王韶华强调,现在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放松不懈怠,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同时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只要万众一心,科学防疫,病毒就会早一天被控制。爱国卫生运动要继续抓下去,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做到安全有序,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王韶华强调,企业要加强对公共设施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工作,着重对物流企业进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重点管控和消毒。虽然防控形势严峻,但企业发展决心不能变,力度不能减,一季度要开好局,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努力。要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前提下,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日常生活需要,确保企业开工后稳定运行。

关键词:疫情防控,经济责任编辑:张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