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02-15 09:19:42
分享:

  2月14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调研检查该市城建项目复工防疫和劳动用工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工地防疫、劳动用工保障的同时,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有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工。

  姜阳先后来到石家庄火车站南二环立交桥北向西匝道、市儿童医院配套工程汇明路等项目现场,查看了工地防疫工作,并听取了疫情防控,以及工程建设的工作汇报。姜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开复工,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姜阳要求,要压实压紧责任,全程靠前服务,全力帮助重点项目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开工复工措施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关键词:项目,开工,建设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