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四药:4600多名员工共同守护生产一线疫情防控“安全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史建会 吴雨晴
2020-02-18 04:30: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史建会 吴雨晴)“我们通过张贴海报和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每天向4600多名员工介绍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提醒每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共同守护疫情防控‘安全岛’。”石家庄四药工会主席宋明霞2月17日对记者说。

  对出入车辆进行严格消毒。  石四药 供图

  宋明霞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到车间和部室巡回了解员工健康情况、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解读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指导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一线应急药品的生产中。

  车间前厅员工在严格筛查上岗员工健康状况。石四药 供图

  宋明霞介绍,公司准备了手持测温仪、酒精、消毒剂等体温测量和消杀用品,物业管理部和保卫部全员上岗,每天对进出厂区、食堂、公寓等卡口人员和车辆逐一进行喷洒消毒和体温查测,对所有人员一人一排查,一人一登记。每日对办公场所、食堂、公寓等进行通风、消毒,逐级落实责任,层层设立“防控墙”,打造“安全岛”。

  石家庄四药保卫部员工赵浩在坚守岗位。 石四药 供图

  全力防范疫情的同时,石家庄四药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停步,密切跟踪市场变化,制定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方案和措施。

  石家庄四药物业部安保员马雄伟在对员工公寓进行环境消杀 石四药 供图

  “目前营销工作呈现稳步回升的局面。”石家庄四药副总经理韩淑芹说,春节以来,石四药累计生产输液4560万瓶袋,水针150万支,胶囊3100万粒,口服液110万支,颗粒剂90万袋,片剂600万片,消毒剂33万瓶。产量稳中有升,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关键词:疫情防控,四药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