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全力推动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0-02-21 09:23:42
分享:

  2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会议要求,在确保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我市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副市长蒋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文红指出,当前,各县(市、区)结合实际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为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蒋文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精准施策,分区分级推动应开工、能开工的企业尽快全面开工;坚持正确导向,纠正阻碍企业复工复产做法;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落实扶持政策措施;坚持精准帮扶,实施领导包联,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服务企业直通车”制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蒋文红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责加压,迎战赴考,一手抓有力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支撑。

关键词:外贸,石家庄,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