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防疫动态】高邑: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2-21 10:01:0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高邑县委县政府督促检查办公室获悉,截至2月19日,该县5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24家。

截至2月19日,高邑县5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24家。

  当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有效应对疫情、保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重要举措。高邑县政府针对当前疫情发展趋势,出台了《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文件,引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产。印发《企业复工防疫指南》《疫情防护应知应会手册》1000份分发到各企业,确保企业搞好防疫,抓好复工复产。同时,针对特殊时期防护物品极其紧缺,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门为复工企业协调了2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40余套红外线测温设备,陆续配给各复工复产企业。

  在做好政策引导和服务保障的同时,该县实施了责任分包制,专门印发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责任分包表》,要求各分包县领导、各责任乡镇、各分包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指导和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建立健全日常清洁、消毒、通风、健康报告等制度,严格执行出入人员集中场所体温监测筛查等要求,确保复工复产前以及生产过程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关键词:高邑,疫情,复工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