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一线写真】石家庄20吨奶制品驰援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2-21 22:02:37
分享: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准备出征。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王建勋 底哲)2月20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再次出征,满载河北和省会人民美好祝福和深情厚谊的20吨君乐宝奶制品驰援武汉。

  此次承运的是河北省农业厅向武汉市商务局赠送的20吨君乐宝奶制品,承担运输任务的是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中的石家庄冰峰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峰物流)和石家庄市恒泰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运输)两公司于19日下午将所运物资外包装和车辆消毒后,凌晨1点装车。为保障运输安全,两公司抽调了技术过硬的司机。出发前,安全部门主管为驾驶人讲解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常识,配足防护装备和所需食物,尽量减少驾驶人中途下车,把病毒感染风险降到最低。2月20日早晨 7点,两公司3辆车出发驰援武汉市抗疫一线。

满载货物的车辆整装待发。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组建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车队,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动员运输企业投入抗击疫情中,20家货运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无条件提供车辆220辆,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服务。

  自疫情防控以来,仅恒泰运输就向武汉、沧州、邢台等地承运各类抗疫物资约150吨,15车次;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自组建以来,累计承运各类抗疫物资共计10522吨,1485车次,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君乐宝,武汉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