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致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的慰问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02-23 09:10:12
分享:

  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

  大家辛苦了!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真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号召,告别亲人朋友,无惧感染风险,千里驰援湖北武汉战“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出扶危渡厄的医者担当、大爱无疆的崇高境界,展现出古道热肠的燕赵情怀、担当奉献的石家庄城市精神。你们是最美“逆行者”和健康“守护者”,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和自豪。你们向险而行的战斗姿态、救治患者的美丽身影,激励着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在此,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000多万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你们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众志筑长城,同心战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是湖北武汉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而繁重。你们是全市医疗战线的优秀代表和骨干力量,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湖北武汉人民的热切期盼。希望你们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充分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把崇高职业道德和精湛专业技术体现到医疗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彰显医者仁心、绘就人生华章、塑造良好形象,为河北争光、为石家庄添彩。同时,远离家乡的日子,希望你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照顾,注重劳逸结合,时刻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实现“打胜仗、零感染”目标。也请你们放心,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关心照顾好你们的家人,全力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医务工作者矢志奋斗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我们为每天传来的前线捷报而欢欣鼓舞,更期待你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衷心祝愿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及家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键词:慰问,志愿者,医疗队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