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文明办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  作者:
2020-02-23 10:06:30
分享:

  2月21日,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对我市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开展慰问活动,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面对疫情,石家庄市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奔向第一线。截至目前,来自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等100多名临床骨干分6批进入湖北疫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对此,市文明办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开展了送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一个慰问礼包,一组志愿者关爱小分队,一份报纸的“五送”慰问活动。其中,贵州茅台企业捐助10万元用于购买慰问品,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医护人员家属捐赠一套报纸,同时为避免病毒聚集性传播,免费为本次慰问提供专车、礼仪和送慰问品到家服务。

  石家庄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了解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们的需求,提供志愿帮扶,使前线战士们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石家庄,文明办,医护人员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