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深泽县党员干部成为抗疫“主心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20-02-23 10:06:30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深泽县各级党组织率先吹响冲锋号,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成为抗疫“战场”的“主心骨”和“生力军”。

  深泽县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坚持一线指挥,多次到药店、酒店、交通检查站、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县委组织部拨付各级党费13万元,为一线防控人员购买防寒服、面包、方便面等物资;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号召下,辖区各类企业慷慨解囊,东翔化工有限公司无偿向社会捐赠84消毒液百余吨,白云日化、飞龙日化等企业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液,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泽县35个县直机关党组织和深泽镇党委,主动担起城区123个小区的管控工作。各村成立了以村“两委”班子、党员、优秀青年为主的党员防控服务队,积极开展排查摸底、路口防控、垃圾清理、消毒服务等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的健康。防控工作中,该县广大普通党员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前沿阵地。县医院的刘雷、张晓坤、张奇三名同志主动报名,踊跃参加赴湖北抗疫医疗队;县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贾烨和妻子县医院内分泌肾内科主任陈频,携手奋战在抗疫前线,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警医”夫妻;67岁的段庄村退役军人段志法,将残疾女儿交给老伴儿照顾,毅然投身本村抗疫一线。

关键词:深泽,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