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制酒厂捐赠首批75% vol消毒物资助力抗“疫”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20-02-27 09:28:31
分享:

  2月25日,国经集团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助一吨消毒物资,助力石家庄抗击疫情工作。这第一批物资将指定捐赠给石家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北省胸科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酒公司从2月10日开始,就立即展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行动:调集必须物资、向辖区政府申请复工复产、加班组织生产,保证了“天下第一莊75% vol”消毒物资的下线。

  从2月25日开始,石酒公司第一批一吨的消毒物资将迅速送至省胸科医院等单位。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建说:“石酒是新中国第一家公营酿酒企业,疫情当前,践行社会担当、履行国企使命是国有企业的职责所在,我们希望能尽我们一份力量,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捐赠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