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宋 钧
2020-02-28 09:29:07
分享:

  2月27日,石家庄市召开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和建筑工地开(复)工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做好用工、用地和资金保障,采取强有力举措,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通报了全市建筑工地开工复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调度,要制定本地区、本部门劳动用工的具体方案,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要应复尽复、应开尽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实行企业用工需求“日报告”制度,确保企业用工需求及时到位,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关于疫情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的标准执行,督促企业开复工,精简开(复)工审批程序,尽量避免干扰企业复工复产。人社部门要建立用工供需“两个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做好全市企业用工需求情况的全面汇总。住建部门要主动加强企业与社区、相关工作的主管部门之间的对接,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要求,切实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推动建筑行业的复工复产。

关键词:石家庄,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