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主持召开第一〇三次常委(扩大)会

来源: 高邑发布  作者:
2020-02-29 09:10:25
分享:

  2月27日,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主持召开第一〇三次常委(扩大)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市委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进会列席。

  会上,万树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内容;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意见、我县《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的实施意见》、县委、县政府督促检查办公室机构设置和人员调整事宜。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及《关于深化宗教治理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提出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万树军指出,上级的会议精神为我县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会议要求,落实分级管控,严防输入的工作目标,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坚持“经常抓,抓经常”。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上要明确时间节点,组织好企业集中开工,要加大对经济运行工作的分析、调控、调度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要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各方力量,细化工作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推动经济建设类项目开工。同时,要做好乡村振兴、春耕生产、春季造林、爱卫运动等各项工作。

  万树军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工作上来谋划推进,放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安委会体系及社会经济整体谋划中进行安排部署,正确处理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要深化备案制、日督查制等制度。要强化分级精准施策,根据疫情和生产生活实施动态管理。要加强源头疫情源头、传染重点环节管控,切实做到严防输入、严防扩散。

  万树军要求,全县上下要把“三创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主要抓手,准确理解“三创四建”的核心要务。要把“1359”工作思路作为高邑落实“三创四建”的主要载体,全面推动落实。要全面体现抓1号文件和省市有关三农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及三农工作。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和依法治理,加大对违法宗教活动的打击力度。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全面实行督考合一的制度。要落实整改,突出政治督查,确保督查到位。

关键词:会议,高邑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