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正定县2020年春季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3-03 13:02:3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周梦肖 李丛峰)3月2日上午,2020年石家庄市正定县春季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在正定高新区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开工活动现场。

  据了解,正定县此次参加春季开工活动的项目有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波特金属膜过滤器与高效节能环保换热器项目、石家庄市档案馆项目、南关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4个项目。总投资75.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5.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高端制造、文化、公益事业、棚户区改造、房地产等多个领域。项目开工是坚持“两个战场”作战的重大成果,将对稳投资稳增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为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县域经济、增强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介绍说:“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占地面积110亩,建设规模81000平。将建设成为互联网应用与大数据应用中心、云办公、云服务、云政务为一体的服务公司。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年利税2500万元。项目将服务正定县乃至全国政府系统和企事业单位,以大数据的形式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关键词:开工,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