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石家庄战“疫”】致敬保供应一线员工——石家庄市举办“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3-09 17:59:2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3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举办了“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表彰全市抗疫情保障供应第一线的基层商贸服务行业员工。

  3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现场。康义涵 摄

  为大力弘扬基层保供应一线员工的担当、敬业、奉献精神,3月2日,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石家庄市日报社联合发起组织了“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通过各县市区、行业协会、企业等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经评审组评审后共评选出来自商贸、电商等行业的200名典型代表。颁奖仪式上,活动组织方向到场的9名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此次活动主要是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商贸系统职工表示感谢,给大家加油鼓劲。疫情尚未结束,接下来的工作还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携手共进。”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商贸系统全体职工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防疫情、保供应、稳价格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战“疫”,一线员工责任编辑:张霖